麦麦的光

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草泥马

日常行为规范

关于拍戏
    经纪人最近帮王俊凯谈了一部戏,故事他看过,挺喜欢的,就是感情戏有点问题。
    是的,有chuang戏。
    他今年已经26岁,拍戏都拍了好几部,其实两三年前就应该要转型,可是有不少粉丝都是看着他长大,特别那些陪着他一起成长的女友粉,根本接受不了,所以他他一直拖,拖到现在还靠借位来拍吻戏,有时候自己也觉得过意不去。
    呃,忘了说,不接亲热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王源。
    粉丝都说他是亚洲醋王,其实王源跟他差不多,天蝎座的占有欲很强,何况他们都是男的,少年成名,是公众人物,走过来的路比很多人都难,王源看上去对这段关系没他这么执着,但是王俊凯知道,王源是很没安全感的,而且还很敏感。
    王俊凯拿着剧本,想着究竟要怎么跟王源说这个事。
    “老王。”王源从身后抱住王俊凯,顺便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走路没声音的啊?”王俊凯把王源拉到跟前,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,在他唇上偷个香。
    王源抬手挡住自己的嘴巴,笑嘻嘻的,“裘姐说我最近太辛苦了,放我2天假,老王你陪我去玩吧!”
    “我明天要进组了。”王俊凯拿起放在一边的剧本扬了扬,看着王源一下子塌下来的表情,他就有点心疼。
    两个人的关系不能公开,平时也没什么时间一起出去玩玩什么的,除了一起去出通告,大多数就是待在家里做做饭,聊聊天,做点爱做的事情。
    本来王俊凯正在休假,昨天接到经纪人电话说这部戏的女主角时间安排得比较赶,希望他能提前进组。反正剧已经接了,现在只是提前了日程,他觉得没什么问题,而且王源之前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,也没空理他,于是就答应了。
    “早知道你有假期,我就不答应得这么快。”王俊凯也觉得可惜。
    “好吧,那是工作,也没办法啊!”王源玩着王俊凯胸前的纽扣闷闷地说。
    “宝宝真乖,那这2天就在家里睡个饱饱的,然后可以把刘志宏他们约出来玩儿。”王俊凯讨好的说道。
    “我都25了你还当我是小孩子。”王源撇嘴。
    “呃,那个,我想跟你说说关于这个戏的。”王俊凯单手顺着王源的脊背,“这个戏呢,我的那个角色,跟女主角有点感情上的纠葛。”
    “哦。”王俊凯也不是第一次拍感情戏啊,王源没当回事。
    “在身体上,也有点儿纠葛,咳咳。”王俊凯有点心虚的摸摸鼻子。
    王源眯眼,什么叫在身体上有点儿纠葛?难道……我去!王俊凯要跟女人拍chuang戏??!!
    “这个剧本其实真的很不错,很有挑战性,而且宁姐说我也该转型了,我想想也对……”王俊凯小心翼翼的看着王源,说出来什么自己也不太清楚。
    “跟谁拍呢?”
    “李幼林。”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 就这样?王俊凯刚想看看王源的表情,王源就从王俊凯腿上站起来,拿起手机,窝沙发上打起游戏来。
    王俊凯也坐到王源身边,默默地看着王源游戏里的小人挂了一遍又一遍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    王源放下手机,满脸不爽,“需要传绯闻吗?”
    “这个,宁姐也没说,不过如果有的话,我会拒绝……”
    “王俊凯,你说你会不会拍着拍着,突然开窍,对女人有感觉。”王源抠着手指,没等王俊凯说话就自顾自的说,“毕竟你也没试过跟其他人一起过。”
    王源会有这种反应王俊凯是没想到的,他想过王源会耍脾气不理他,或者恶狠狠的拍他几下,但是现在这个样子,如果王源有双兔耳朵,那一定会耸拉下来,“宝宝,我不会……”
    “话别说得那么满。”王源打断王俊凯要说的话,“如果真有那一天,我一定会头也不回的离开你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王俊凯掰过王源的脑袋,让他看着自己。“宝宝我不想拍了。”
    “你怕你真的会喜欢上女人?”
    王俊凯摇头,“我爱的是你,跟你是男人女人没关系。我是不喜欢看到你胡思乱想,如果我真的让你这么没安全感,我以后也不会拍这种戏。”
    王源定定地看了王俊凯一会儿,忽然笑了,“你傻啊,你不拍戏怎么赚钱养家,我是打算30岁退下来当幕后的,幕后挣得少,以后我吃喝拉撒都靠你了。嘿,你给我专业点儿,为了这种小事就说不拍了,我有这么小气吗!”
    “你男人一直很专业啊!还有……”王俊凯揉揉王源的头发,捏捏王源的耳朵,“就算真的不拍戏了也能养你。”
    唔……王源舒服的闭上双眼。
    “一辈子。”
    ——哈,好啊。

……
……
……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