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麦的光

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草泥马

日常行为规范

关于吃饭
    “王源儿,把手机放下,认真吃饭。”王俊凯停下夹菜的动作,眼睛撇向一手刷着屏幕,一手抓住筷子,漫不经心地嚼着嘴里东西的王源。
    “……”有人没听到。
    “王源。”王俊凯收起筷子,表情有点严肃。
    “干嘛?”王源头也没抬,继续刷手机。
    “要么你专心吃饭,要么放下筷子坐一边去!”王俊凯作势要拿走王源的手机。
    “诶诶诶,王俊凯!”王源咬着筷子双手护着手机,这才抬眼看向王俊凯,啧。
    王俊凯把王源面前的碗和盘(?)放到一边,“那你继续玩手机,饭别吃了。”
    “我还没吃饱呢。”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    “看手机都能饱了还用得着吃饭呢。”王俊凯重新拿起筷子吃饭,也没看王源一眼。
    “哎哟老王,别介嘛,我三~~~天没刷朋友圈了,都脱节了啊。”王源伸出三根手指在王俊凯跟前晃了晃,无辜眨眼。
    “……”王俊凯嚼着菜,面无表情地看着王源。
    “不吃了。”王源把筷子放桌上,看到你现在的样子,“真怕消化不良。”说着就离开座位,走到沙发上坐着,继续看手机。
    王俊凯的脸一下子就黑了,你还有理了。也没管王源,迅速吃了几口就把东西收拾好,扔进垃圾桶。
    王源的心思哪里还在手机那儿,眼角余光看着王俊凯不声不响的把吃的东西全倒掉,心里憋气之余又有点委屈,这会儿是真饿了。
    过了大概两个小时,窝在沙发里的王源偷偷看了看坐在床上看习题的王俊凯,对方毫无要理自己的意思,扁扁嘴,点开手机,发了一条朋友圈。
    好饿……咕~~(╯﹏╰)b
    不到一分钟就收到十几条评论。
    王源打开评论,都是什么鬼?!什么叫一定是你饭点时候不好好吃饭所以活该,一定是你惹你哥生气所以你哥没投喂你活该,难得王俊凯会不让你吃饱一定是你的错活该,还有快点哄哄王俊凯啊哄不着那就饿着吧活该balabala……exm???
    哄哄?!!!
    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    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!
    王源扔下手机,怒瞪王俊凯。
    感觉到王源的视线,王俊凯头也没抬,只是眼睛向上看了王源一眼。
    好吧,王源承认,他最怕王俊凯这样面无表情的看他了。
    磨磨蹭蹭站起来,磨磨蹭蹭走到床边,磨磨蹭蹭在王俊凯身边坐下。
    “王俊凯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老王?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哥~”
    王俊凯终于合上习题本,看向王源。
    “嘻嘻,我好饿……”王源拿开王俊凯手里的习题本,“你陪我去吃盖饭好不好?”
    王俊凯眯眼扯扯嘴角,假笑了一下,“不好。”
    “可是我好饿,你都不给我饭吃,饿死了饿死了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一边说一边把头往王俊凯怀里蹭。
    王俊凯按住那颗动来动去的脑袋,搓了下呆毛,“现在知道饿了?”
    王源使劲点头。
    “不玩手机了?”
    王源心里翻白眼,“不玩了!吃饭要紧啊!”饿着肚子玩什么都没劲。
    “跟你说多少次了,本来就瘦,还不专心吃饭,是不是想让竹竿站你旁边也自卑啊!”
    “行行行,爷您就别念叨了,我本来就饿,现在头也晕了。”
    王俊凯没好气的看了看王源,就走了出去,没一会儿就拿着个饭盒进来。
    王源两眼放光,一把扑到王俊凯身上,亲了下他的嘴角,接过饭盒坐在餐桌上开动。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?”王源嘴里塞满了饭,还能挤出疑问。
    “专心吃饭!”王俊凯坐回床上,继续做习题。
    还不了解你吗?在你发朋友圈之前就已经发短信请助理姐姐帮忙去买饭了,不让人省心的家伙。
    嗯……嗯?
    “王源!”咬牙切齿,“又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!”
    “就看看评论嘛!”
    “手机给我,吃饭!”
    略略略
    ……
    ……
    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1)